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旬阳太极城森林公园景区总体规划》(2022-2035)的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4-06 15: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23年3月11日,旬阳市政府主持召开评审会议,邀请评审专家及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文旅广电局、市林业局、城关镇、市文投公司等部门参会,一致通过评审。规划设计公司根据会议反馈的意见,修改完善了《旬阳太极城森林公园景区总体规划》(2022-2035),现予以公示。

一、规划概况:项目位于旬阳市城关镇辖区,东至旬阳大道,北靠城市边缘,西至郭家湾村界,南含陈家垭村庄;南北长约 2.65公里,东西宽约 2.75公里,规划区总面积约为4.38平方公里。本项目规划期限为2022年-2035年,其中近期2022年-2024年,远期2025-2035年。

二、总体定位:依托项目地紧邻旬阳市的区位优势,结合周边居民及游客的市场需求,以太极文化为核心特色,融合项目地资源条件,打造集中华太极观光、山地揽胜运动、康养山居度假、乡村田园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都市生态休闲娱乐目的地、陕南康养度假新地标、近郊微旅游首选目的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旬阳市旅游发展新名片。

三、功能分区:以项目地资源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规划建设“一心六区”,即综合服务中心,城市休闲运动区、太极文化体验区、乡村生态休闲区、山谷康养度假区、红色战地研学区、生态保育区。

四、公示时间2023年4月6日-2023年4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与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联系。

联系电话:0915-7221318

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3年4月6日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