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4-02 09:0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1日下午,旬阳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议。

旬阳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炜主持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许明武、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吕晓静、韩从军,市政协党组成员朱代延,秘书长丁化安出席会议。

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让委员对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充分、更准确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委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炜讲话

曾炜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省委、安康市委全会以及旬阳市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争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带头深入界别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社情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头按照全省开展的“三个年”活动,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能力作风上有新作为、新提升;带头践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锻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在助推“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