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市城区部分区域临时停车位设置方案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2-24 16: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缓解停车难题,用好、盘活道路资源,切实便民利民,市住建局会同交警、城管部门,对城区停车问题突出区域进行了全面调查,形成旬阳市城区部分区域临时停车位设置方案,经充分协商讨论,现公示如下:

1.祝尔慷大道沿线。为便于市民、游客乘行,在简一酒店以下至大桥头金力源小区外(城关派出所预留110车位,中医院预留120车位,祝尔慷广场段不设置车位)设置停车位约80个,每日20:00时至次日08:00时允许车辆免费停放,其它时间段不允许停放。

2.东坛广场外侧道路。为方便学生接送,每日07:00时至09:00时,16:00时至19:00时允许车辆免费停放,其它时间段不允许停放。

3.商贸大街中段。为增进该路段商贸活力,对新华书店至老民威段已设置的69个停车位,实行收费管理。

4.康华园河堤路。为保障车辆通行,在旬河廊桥至立方体健身会所段单边设置停车位约150个(高新联合医院预留120车位),实行收费管理。

5.进站路段。为有效利用街巷,在进站路十字至城关卫生院段设置停车位约130个,实行收费管理。

停车难是较为广泛的社会突出问题,需要各职能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才能长期有效解决。实行收费管理,有利于提高停车位流动性和使用率,收费标准将尽量让利于民,具体分区审批后公开。春节或重大活动期间停车优化另行安排。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3月3日前致电0915-7208611或邮箱xyszjjcjg2022@163.com反映。

旬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