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教体科技局:收假收心鼓干劲 砥砺奋进谋新篇

作者:旬阳市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8日下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旬阳市教体科技局党委召开机关干部收假收心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精心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迅速调整状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度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教育质量是旬阳发展的基石,没有教育就没有进步;体育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健康,有了健康体魄才能拥有幸福生活;科技创新更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旬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要以“开局即决战”的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姿态,时刻不忘学习、时刻不忘不足、时刻不忘反思,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谋大事、办实事、干成事提供新动能。要精诚团结,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眼全局,协同配合,攻坚克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提升思想境界,规范各类行为,强化责任担当,当一名有知有位有为的好干部。要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精心谋划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以师德引领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积极争取办好各类体育赛事,加强全民健身活动,让群众充分享受体育锻炼红利;持续抓好秦创原创新驱动,以小切口推进大发展,争取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安排了春季开学、校园长大会筹备、作风建设年及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工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