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甘溪镇:“三学促三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作者:胡万密 发布时间:2023-01-28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甘溪镇聚焦学懂弄通做实,采取“三学三促进”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甘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干群联动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甘溪镇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委会、镇村干部大会安排党的二十大宣传宣讲工作,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宣传宣讲、研讨交流等方式,并结合联村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等,组织镇村干部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动员镇村干部党支部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下沉一线,用群众听得懂、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搬到村组院落、田间地头、群众家里。截至目前,累计宣讲16场次,覆盖800余人。

丰富形式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人心”。坚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镇村干部的必修课,强化“线上”宣传,用好用活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大喇叭等载体,积极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报道全镇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动态、思路举措和进展成效;同时,强化“线下”宣传,借助宣传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读本等方式,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目前,推送各类学习信息56条,悬挂横幅18条,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内容60余次。

知行合一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暖人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从全镇重点工作入手,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确保把为民实事办好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