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3企业1个人获安康市级表彰

作者:张康 发布时间:2023-01-28 08:55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7日,在安康市2023年“归雁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表彰奖励了20名“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12名“返乡就业示范标兵”,其中旬阳市旬阳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捷明乐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荣获“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称号,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质检部组长贺丹荣获“安康市返乡就业示范标兵”称号。

近年来,旬阳市坚持把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作为推动市域经济发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政策为支撑、以环境为引力、以亲情为纽带,大力吸引在外企业家、优秀学子返乡来旬创新创业,营造浓厚返乡创业氛围,助推市域“归雁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返乡创业寄托着广大农民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旬阳市将集中发力,积极开展“2023年春风送岗就业家乡”专场招聘活动,抓好岁末年初返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推动返乡创业工作持续开展,助力全市“归雁经济”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