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举办“送万福 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作者:王霞 杨蜜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3—17日,由旬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文化馆组织承办的“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全面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静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共由20余位书法爱好志愿者组成,分五个小分队进机关、社区、厂企、农村和军营开展。活动现场,书法爱好志愿者们笔力虬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行云流畅的对联跃然纸上,内容风格多元,兼具时代气息和旬阳地域特色,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也有对幸福生活的礼赞憧憬。

近年来,旬阳市持续开展的“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惠民活动已经成为全市文化惠民服务品牌项目。书法爱好者们乐于奉献,把吉祥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得到切实受益,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作用,也进一步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截至目前,已送出春联15000余副,福字5000余个,后期还将组织书法志愿者奔赴各镇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