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新型电池储能系统项目落户旬阳高新区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3-01-16 08:2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5日 , 旬阳市与江苏多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新型电池储能系统项目。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康,副市长沈纪兵,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全鸿出席签约仪式。

旬阳市与江苏多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新型电池储能系统项目

文永明对江苏多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占锋选择来旬投资兴业表示热切欢迎。并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结出的新硕果。旬阳市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当年见效、当年盈利。

座谈会现场

姜占锋在座谈中表示,旬阳拥有良好的投资“软环境”和产业发展“硬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将积极履行好协议,深化务实合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典范。    

根据协议,新型电池储能系统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拟在高新区苏陕捷明乐科创园新建标准化厂房1万平方米,建设新型电池储能系统智能化生产线6条,年产能达到1G瓦时,配套建设道路、管网、绿化、安全、环保等设施。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工业产值150000万元,利税13000万元,新增就业70人。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