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执行公开> 正文详情

旬阳县东坛“三场”绿化工程竣工结算的审计结算审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1-11 09:13 来源:审计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旬阳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旬阳县东坛“三场”绿化工程进行了结算审计。根据《陕西省国家建设项目审计条例》第十条的规定,涉及工程结算造价的审核由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担,并依法对其审核结果承担责任。旬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其提供的工程资料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对此作出了书面承诺。旬阳市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旬阳县东坛三场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图由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旬阳县财政资金投资评审中心审定的最高限价为1586294.00元,2018年7月24日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中标单位为陕西亿润农林旅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中标价1582813.00元,工期60天。

(二)项目实施情况

该工程于2018年7月26日开工,2018年11月14日竣工验收为合格工程,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发生了部分变更,合同内减少部分树种工程量,合同外增加丛状桂花A 2株、丛状多杆桂花3株、小叶香樟1株、紫薇红火箭7株。

二、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旬阳县东坛三场景观绿化工程,送审结算造价1675776.99元,审定结算造价1542000.89元,核减造价133776.10元。审计核减的主要原因如下:

1.造型油松(胸径20-25cm)、丛状桂花、红花檵木球、红叶石楠球、龟甲冬青球、玉龙草等苗木计量不实,核减造价73657.66元;

2.小叶女贞造型桩、丛状多干桂花、小叶香樟、龙柏等苗木计价不合理,核减造价21141.48元;

3.随苗木数量减少,核减种植费和养护费14219.87元;

4.其他原因核减造价24757.09。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