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主城区首批9所学校顺利复学复课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周密部署,做实做细,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平稳有序”原则于11月21日分批复课。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11月21日一早,旬阳市城关二小的学生们通过校门口的测温安全通道,踏上了返校复课之路。沉静许久的校园,迎来了欢声笑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在学校操场,各班主任根据学校广播提示,分年级、分班级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并返回教室。在科学指挥引导下,2500名学生的核酸检测在三小时内全部完成,全程无聚集、无拥挤,且未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在复课之初,城关二小紧扣“防疫知识和抗疫精神”,精心准备“复学第一课”,将防疫意识注入每个学生的日常,倡导学生们争做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的小先锋。

为了学生们能顺利返校复学,城关二小工作专班根据旬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复课基本条件及相关要求,带领教职工为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制订了详细方案,做细做实人员摸排,重点围绕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密集场所,提高消毒频次、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旬阳市主城区9所学校均于11月21日起顺利复课,旬中、职中正在做复课准备工作,于11月22日复课。恢复线下授课以后,各校将统筹做好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各环节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