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投资项目> 正文详情

旬阳市招商引资“数字化林麝养殖项目”开工

作者:蔚世悦、袁 芬 发布时间:2022-12-13 09:23 来源:旬阳市招商服务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12日,旬阳市招商引资“数字化林麝养殖项目”在关口镇开工,开工仪式由旬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康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武宣布开工,市政府副市长宋宗卉等领导讲话,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潘杰,旬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从军等领导及商会负责同志出席。

该项目是9月8日旬阳市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上,上海蓝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旬阳市关口镇人民政府签订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系旬阳市关口镇在浙江创业成功企业家邓瑞峰投资,是旬阳归雁招商的又一成果。

项目位于关口镇西坡村,总投资9000万元,设计规模圈养林麝2000只,年产麝香25公斤,年产林麝幼崽800余只,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7.48亩,圈舍及配套用房等面积为63.91亩,道路及绿化13.57亩,年产值4000余万元,是集现代化、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于一体的大型林麝养殖基地。项目签约后联镇领导、关口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加快土地流转、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确保了项目的如期开工。

“数字化养殖”是该公司运用大数据、智能终端、人工智能与传统化相结合的驯养模式,在运营管理、培训教育、种源繁育、日常喂养、疾病预防、取香、研发全部采用数字化。项目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运营,该项目的投产将为地方经济发展及农民增收起到巨大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