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开展“爱心认购、同心助农”消费帮活动

作者:王明 发布时间:2022-12-05 10:25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2日,由旬阳市总工会、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的“爱心认购、同心助农”消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关镇乱滩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小敏出席活动。

认购活动中,旬阳卷烟厂、旬阳市森美商贸有限公司及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爱心认购,同心助农”消费帮扶活动,集中购买村民自产狮头柑,使村民家门口就能销售农副产品。活动当天共计认购狮头柑1800件8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开展消费帮扶活动,目的是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开展消费帮扶工作,用消费帮扶的方式帮助广大群众持续增收,营造人人参与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