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委统战部:冬日送温暖 暖冬更暖“心”

作者:湛紫涵 发布时间:2022-12-05 08:35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巩固衔接包联的赵湾镇华山村开展“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主题党日,为该村30余名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和防疫物资,确保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同心抗疫。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医疗保险缴费及生产生活等情况,从“面对面”交流到“心贴心”的融入,真正做到了访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同时,积极宣传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和冬季用电用火安全等知识,用暖心行动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群众的心中,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感情,营造了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统一战线服务群众的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