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爱心人士捐赠防疫款物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 瑛 王 明 发布时间:2022-11-29 18:12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8日,旬阳市召开爱心人士捐赠防疫款物代表座谈会,副市长向甲锋出席。

旬阳市爱心人士捐赠防疫款物代表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旬阳市疫情防控期间捐赠款物接收、发放、使用情况,并向7名捐赠防疫款物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向甲锋表示,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抗疫一线伸出援手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家国情怀,诠释了全民一条心、有难一起拼的守望互助,希望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关心旬阳发展。

据统计,疫情期间旬阳市疫情防控保障组共接受捐赠款物623万元,其中捐赠资金94万元。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