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巩固衔接第15次调度会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8日,旬阳市召开巩固衔接第15次调度会,市委书记陈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罗本军主持,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居侨,旬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飞出席会议。

旬阳市巩固衔接第15次调度会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财政局分别就国家第三方评估和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培训,对旬阳市存在的突出问题、风险隐患、整改提升进行周密部署。

市委书记陈红星讲话

陈红星强调,国家考核评估是事关全局的“大事”,又是展示旬阳的“好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考核评估内容,再梳理、再总结,看进度、找差距,定目标、明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陈红星要求,要精心准备,突出重点,体现亮点。要补齐短板,凸显特色,全方位展示巩固脱贫成果的成效。要查补短板,狠抓整改,消除风险。重点对照评估检查内容,迅速开展查缺补漏,切实抓好问题自查整改及“回头看”工作,全力消除风险隐患。要再明责任,密切配合,落实高效。压实压紧“六方责任”,市级统筹,各方配合,上下联动。重大事项及时汇报,常规事项及时提醒,重要业务及时指导,工作进展及时督查。务必抢抓关键期,集中时间精力、迅速行动高效推进。要做优保障,善于对接,有序推进。细化实化考核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沟通对接工作,扎实做好工作总结、台账、工作亮点、应知应会知识等准备工作。要充满自信,展示形象,确保得优。以高昂的斗志、决胜的姿态充分准备考核工作,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监督,紧盯突出问题、关键环节,保持高压态势,以最严格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考核评估。

市长罗本军讲话

罗本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基础工作再牢靠,迎考配合再周密,服务保障再精细,作风纪律再严明,确保在大考中得高分、获肯定、走前列。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罗本军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异常严峻,旬阳市面临“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十分清醒,高度敏锐,积极应战,务求全胜。思想务必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加强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隔离管理、社区管控等基础能力建设,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善于吸取教训,善于总结提高,切实解决信息不灵通、闭环不严密、措施不到位、方法不够科学、指挥效率不高、建设进度不快、作风不硬、责任不具体、总结不认真、调度不及时、决策不果敢等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持久战。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