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杨蜜 发布时间:2022-11-28 16:34 来源: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8日上午,旬阳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大赛,来自局系统各党支部的12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比赛主题,围绕检验学习效果、交流工作感受、宣扬身边典型等内容进行比拼,用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文字,铿锵的语言,抒发了青春年华的梦想与希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奋进、砥砺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比赛,展现了市文旅广电系统青年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追赶超越当先锋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了青年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旬阳市兴文强旅战略实施,推进文旅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