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陕西开放大学旬阳市学习中心举行秋季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作者:孔令霞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3日下午,陕西开放大学旬阳市学习中心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2022年秋季118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

开学典礼上,旬阳市学习中心介绍了陕西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习模式及旬阳市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登录平台、课程学习、完成作业及组织考试等流程做了详细辅导,并指导学员在线同步完成了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的测评工作。

陕西开放大学旬阳市学习中心设在旬阳市师训教研中心,目前开设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26个,建校38年来,已为旬阳培养学历教育本专科人才四千余人。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