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11-24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2日,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旬阳市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康应邀出席会议。

旬阳市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旬阳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创造性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在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罗本军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安康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必要的防疫举措,强化分析研判,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更加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传达学习安康市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暨田长制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旬阳市关于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田长制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市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面推行田长制的重要意义,强化支撑保障,建立健全田长制配套制度,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依靠基层、公众参与、上下合力”的良好格局,确保旬阳市耕地总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

会议还听取全市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汇报,研究旬阳市应急隔离救治暨培训中心等项目建设,审议《旬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实施办法》、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等。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