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罗本军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11-19 16:5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7日,市长罗本军带领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移民工作站等部门负责人,在城关镇、白柳镇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沈纪兵一同督导。

在大唐旬阳水电厂督导检查

在大唐旬阳水电厂,罗本军来到厂房发电机层、副厂房配电室、大坝下游尾水平台等处,实地察看了大坝蓄水、水位监测等工作。罗本军对大唐旬阳水电厂成功下闸蓄水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大唐旬阳水电厂历尽艰辛、来之不易的不凡业绩。罗本军强调,大唐旬阳水电厂是省、安康市重点工程,更是旬阳市重点工程,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尤其是近年来一边抗疫、一边建设,顺利下闸蓄水更具有特别重要意义,将极大促进旬阳地方经济发展和水环境改善。希望大唐旬阳水电厂坚持长期合作、融入当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做好投产发电准备,确保按期顺利安全投产发电。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加强联系,全力支持、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与督办,确保安全蓄水、早日发电。

在太极城阳鱼岛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冬青高架桥隐患治理项目现场,罗本军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再提速、再加快,确保十天高速旬阳连接线尽早恢复通车。

在旬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

在旬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罗本军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查看了监控室、导向图、物资库房、隔离房间,了解出入线路、床位容量、医疗设备、人员配备、四周环境等具体情况。罗本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现场施工人员、技术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罗本军强调,施工企业陕十二建临危受命,仅用十天时间高效完成旬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任务,在做好设备设施安装、外围环境扫尾等工作的同时,旬阳市相关工作专班要提前介入,抽调精干力量接管运营,确保管理有力、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严格执行转运接收、隔离观察、日常监测、生活保障、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各环节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储备充足、配置完善、安全达标、随时可用,为疫情应急处置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