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旬阳面试点面试公告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11: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旬阳面试点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及分组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为《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附件中所列名单,具体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00,不分上下半场。考生须在上午6:30前到达面试考点,认真查看本人分组名单后在对应候考室集中。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2.面试地点:旬阳中学校内尚德楼

地    址:旬阳市商贸大街180号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2.请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面试考生须知》。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请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提前了解旬阳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对不执行防疫要求、不如实提供证明等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联系电话: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5-7202938

旬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915-7771199



附件:1.旬阳面试点面试人员分组名单.pdf

          2.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doc

          3.面试考生须知.docx点击下载附件)


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