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市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9 08:58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旬阳市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由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旬阳市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文件批准。招标人为旬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代理为山西佑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陕西省旬阳市

2.2. 工程规模:

旬阳市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点KO+000位于李家台村与G316“Y”型交叉形式相接,路线走向整体由东向西,途经李家台、胡家洼、宋家沟,终点K10+062与佑圣路以“Y”型交叉形式相接,并通过佑圣路与G316相接,路线全长10.068公里。

全线采用四级公路(Ⅰ)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5km/h,路基宽度为6.5m,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满铺,路幅划分为:2x 3.0m(行车道)+2× 0.25m(路肩)。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I级。设计洪水频率:路基及涵洞1/15,其余指标执行《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JTG 2111-2019 )

2.3项目投资总额:99325260元。

2.4 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监理等咨询服务

旬阳市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

/

 

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办。按照《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规范》(JTG G10-2016)及合同文件的规定,履行总监办职责,对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梁涵洞、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的全过程(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进行质量监理、安全监理、环保监理、费用监理、进度监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文件资料管理等。

548

2.5 其他: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办。计划开工日期20221130日(以开工令为准)监理总服务期为1278天,其中缺陷责任期73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旬阳市李家台至小河北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以下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内(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级及以上新建或改建公路工程的施工监理业绩。

3.1.3主要人员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

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由投标人出具的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的承诺。

3.1.4企业信誉:投标人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 凡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陕西省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2. 凡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年度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或陕西省2021年度公路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 本次监理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个标段 投标,被 /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个标段 。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补充说明:。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0281700分至20221121700分(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时至/时休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组/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组/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组/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 售后不退。

4.3投标人在投标确认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应将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网上投标确认单彩色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山西佑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箱sxyz_2022@126.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收到投标确认单后,图纸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4.4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水利和交通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陕发改法规〔2021113号)文件,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投标人需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 B 座北侧裙楼,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请各投标人尽快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123900分,投标人应于202211239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电子交易平台。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上传投标文件时需上传使用编标工具制作的后缀名为“.GT7”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

5.5 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投标文件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投标人均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 CA 数字证书进行现场解密。由于投标人未携带 CA 数字证书等原因造成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视为无效投标。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第一开标室(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东附楼)。

5.6 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双信封)。

5.7 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www.sxggzyjy.cn)、《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ak.sxggzyjy.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旬阳市人民政府网》(https://www.xyx.gov.cn)、《西北信息报》 上发布。

7. 其他

7.1 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 联系方式

人:旬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市城关镇江南社区旬阳港海事综合楼

人:龙先生

   话:15909175997

 

招标代理:山西佑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平阳路创业睿鼎国际c

人:李先生

   话:1830116531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城建支行

   号:0502122409200527555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