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市委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党办事业新华章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17:55 来源:市委办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28日,旬阳市委办公室举办第22期“党办大讲堂”,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延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国中、安康市委书记武文罡在陕西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一要深学细悟,准确领会精神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一字一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围绕中心,竭尽全力发挥作用。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全面崛起”“一强五好”强市建设宏伟蓝图,立足党办“三服务”职责,提高统筹协调、参谋辅政、服务保障水平,助力实现“三个增长、三个必须”目标。三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推进工作。每一名党办干部都要立足岗位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一丝不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办公室高效有序运转。四要从严要求,律己模范当好表率。要对标对表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以“五个坚持”为遵循,以作风建设为契机,锤炼政治品格、强化自我监督、狠抓责任落实,为全市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五要以上率下,同心同德争先创优。以“五心领航创模范党办”为抓手,深化“五查五比”作风建设,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抓落实、人人勇争先,奋力打造“首善机关”。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党办干部必须带头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并积极践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紧跟“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号令,带头模范践行“人品好、作风硬、能力强”九字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和旬阳全面崛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