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市仙河镇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9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仙河镇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旬招管(20204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旬阳市仙河镇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已由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旬行审准字【202189号《关于旬阳市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旬行审准字【2022366号《关于旬阳市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旬行审准字【2022】379《关于旬阳市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旬阳市仙河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财政补助,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旬阳市仙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旬阳市仙河镇尖山社区刘家湾

   2.2 工程规模:新建刘家湾跨河大桥,全长426米(其中大桥长71米)。全线采用四级(II)标准,设计速度15km/h,路基宽度4.5米,考虑后期升级改造,桥梁采用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桥梁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1级,桥面宽7.5~16.17m=6.5~15.17m+2×0.5(防撞护栏),桥梁上部结构采用1-10m现浇钢筋混凝土实心板+3×16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1-10m现浇钢筋混凝土实心板,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桩基础,0号桥台采用桩柱台、桩基础,5号桥台采用重力式台、扩大基础。

   2.3 项目投资金额5577270.77

   2.4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内容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施工

旬阳市仙河镇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

/

新建刘家湾跨河大桥,全长426米(其中大桥长71米)

本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路基、桥梁、交安工程等内容

365

   2.5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旬阳市仙河镇尖山社区刘家湾跨河大桥建设工程项目: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 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含级)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1项大桥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在本单位注册。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投标人不存在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公路局最新的信用评价结果列为信用评价D级或列入“黑名单”的情况。补充说明: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914日上午 9:00 2022921 09:00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项目报名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 CA 锁,使用 CA 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图纸每套售价: 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22年10月10日 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旬阳市人民政府网》、《西北信息 上发布。

7. 其他

   7.1 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旬阳市仙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市蜀尖路

 址: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高新四路万达中心A栋0922室

联系人:

杨传银

联系人:

李工

 话:

15891552889

 话:

18509159043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