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罗本军检查督导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08-20 09:4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18日晚,市长罗本军到主城区核酸采样点检查督导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采样人员,副市长向甲锋一同检查。

罗本军在金都酒店门口核酸采样点检查

在祝尔慷广场、金都酒店门口核酸采样点,罗本军仔细询问预约扫码、信息采集、采样检测等情况,叮嘱属地要科学统筹人力物力,规范采样、送检、检测、录入、查询等环节,通过分时段分社区组织、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减少群众排队等待时间,引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检测过程规范、高效、有序。

罗本军在商超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罗本军来到商贸大街,随机暗访了民威购物中心、都客润超市、南方商场等地,对人群密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要求经营场所主体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将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守小门”要求,坚持把住“入口关”。市场监管、卫健等职能部门和城关镇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强化监管责任、管理责任,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做好宣传引导,提高全民防范意识,要通过持续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