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市2022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小河镇小河社区农田保护防洪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1:48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2022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小河镇小河社区农田保护防洪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旬招管(202242

1. 招标条件

旬阳市2022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小河镇小河社区农田保护防洪工程已由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旬行审准字(2022195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补助及县级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旬阳市水利技术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旬阳市小河镇小河社区。

2.2 建设内容:该工程综合治理河道长度1.1km,主要建设内容为新修左岸堤防758m,新修穿堤涵管2处,下河踏步2

2.3 项目投资总额:787.97万元。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划分为 1 个施工标段。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含三级) 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 (含二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近三年所建工程无重大质量事故。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企业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标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8150900分至2022820900,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www.sxggzyjy.cn) 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 CA 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4.2 请于20228150900分至202297900前在陕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下载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297900 ,将投标文件上传至“陕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投标文件的规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旬阳市人民政府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旬阳市水利技术中心 

   址:旬阳县城关镇观极路2号院

人:徐先生                        

   话:13679153536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旬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面三楼302室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5191530662

                                                                                                                                               旬阳市水利技术中心                                                                                  2022815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