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正文详情

旬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图书科技楼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0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图书科技楼项目招标公告

旬招管(2022)年31

1、招标条件

旬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图书科技楼项目以旬发改社会【2020】5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专项债券资金,招标人为旬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邦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旬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内

2.2工程规模:在职中校园内实施图书科技楼新建项目,图书馆科技楼建筑面积5862.24平方米。

2.3计划工期:120 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的全部内容。

2.5项目投资总额:本次招标工程估算价约3000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以上(含二级)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其他要求:①投标单位中标后,施工期间该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持证上岗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③投标人在三年内在以往工程建设中对农民工工资,材料采购,工程分包等款项均能按期支付,未收到市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且以往工程和在合同期内未被本项目业主认为严重拖延工期;④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无经营异常及严重违法行为;⑤投标人资信、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投标人可通过“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8月4日-2022年8月10日(节假日除外)登录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招标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2 年8月24 9 时 00 分, 将投标文件上传至《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 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三秦都市报》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旬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旬阳市城关镇党家坝社区

人:何老师

话:0915-720110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邦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69号长丰园三区5号楼9层

人:刘

话:18009135594/029-85578186转830

 

 

 

 

旬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022   8 4日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