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正文详情

不动产权利首次登记公告(2022)303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12:24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不动产登记局

       

旬不动产告[2022]303

经初步审定,我局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规定,现予以公告。宗地四界以权籍调查表为准。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2022年725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单位。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予以登记。

城关镇晏坪村拟不动产权利登记名单:

胡自臣  朱豪  张义花  朱礼锋  朱礼籽  朱礼军  薛进辉  罗广树  朱礼实  朱德国  朱成慧  刘茂均  屈印勇  朱成东  曹真伟  朱涛  朱安明  屈先芳  朱礼世  罗后理  赵志芳  薛进田  屈超  薛金书  薛有荣  朱典照  朱典宪  李兆义  赵志利  刘甲龙  罗广金  屈从义  薛金社  罗厚稳  罗厚全  罗厚文  罗厚六  薛进军  屈先凯  邹涛  朱成宁  薛健波  朱成勇  朱礼涛  朱朝奎  罗孟  刘伟  薛有书  薛建康  罗云攀  罗云臣  曹真平  赵复强  朱礼选 罗厚新  朱礼臣   罗瑞年

特此公告

            

                      旬阳市不动产登记局

                          2022年75

【责任编辑: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