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结果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市庙坪九年制学校运动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7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庙坪九年制学校运动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旬招管(2022)24

1、招标条件

旬阳市庙坪九年制学校运动场建设项目已由旬发改社会【2020】79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旬阳市庙坪九年制学校,招标代理机构为建安众创空间咨询(西安)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旬阳市双河镇。

2.2项目概况:新建运动场16000㎡,新建围墙、台阶、边坡支护、运动场铺装等。

2.3计划工期:360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460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注册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2《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企业库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无法查询到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期间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已填报的建造师,所投该项目的建造师应与“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4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审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2年7月279时00分至2022年8月2日1700分,登录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招标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9时00分,将投标文件上传至《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投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旬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三秦都市报》发布。

8、联系方式

标 人:旬阳市庙坪九年制学校

   址:旬阳市双河镇高坪社区四组

系 人:赵先生                       

   话:15991950966

招标代理机构:建安众创空间咨询(西安)有限公司                        

   址: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38号金花新都汇C座0701室

系 人:李工                     

   话:15009151362

                                       旬阳市庙坪九年制学校                                                    2022年727

【责任编辑: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