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结果公开> 正文详情

旬阳交警曝光一起公路客运车辆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7-26 10: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22年7月6日06时45分,郑某驾驶陕G8***D号小型普通客车,在旬阳市两三路1KM处,遇交警大队小河中队民警检查,经现场核查,该车核定载客8人,实载9人。郑某因涉嫌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现场查获。按照相关法律条款规定,驾驶员郑某被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驾驶证被一次性记6分。同时对车辆所属企业陕西旬运集团运输有限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客运车辆安全运营约谈,要求其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防类似违法行为再次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温馨提示:超员是一种严重威胁车内乘客生命安全的违法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客车驾驶员在驾车时要坚决杜绝超员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绝不能心存侥幸!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