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职教中心在2022年陕西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张坤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大赛。日前,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成绩公布,旬阳职教中心在此次大赛中再获优异成绩。

据悉,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相关市县教体局和部分学校承办;中职组共设置59个赛项,在全省18个赛点学校进行比赛。

旬阳职教中心代表安康市参加了其中的36个赛项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4名学生获奖,其中3人获得一等奖、21人获得二等奖、30人获得三等奖,5名学生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团体总成绩位列全省前五,被陕西省教育厅表彰为团体成绩优胜奖。

旬阳职教中心近年来在国、省、市各类大赛中连创佳绩,既充分展现了该校作为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又进一步擦亮了旬阳职业教育的名片,也为学校创建陕西职教名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