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赴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作者:蔚世悦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0日至23日,旬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仁卫带领旬阳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深入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副市长沈纪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全鸿、市政协领导王成书一同考察。

在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晖机电有限公司、中铁五局华南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艾瑞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坤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就拐枣产业宣传销售、智能环保洁具生产、拐枣产业科技小镇、抽水蓄能、低空飞行等项目进行考察。

交流座谈

考察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通过洽谈对接,旬阳市拐枣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与南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旬阳委托南航公司就拐枣产品科技品牌设计策划、包装设计、营销渠道建设、品牌营销、数字营销、内容营销及IPO辅导等提供服务,通过旬阳资源打造拐枣产品科技品牌,逐步实现“世界拐枣看中国,中国拐枣看旬阳”的远大目标。

在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仁卫一行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旬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深能在旬阳投资建设抽水蓄能电站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坚定了深能在旬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深能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在中铁五局华南公司,考察团一行就拐枣产业科技小镇建设及旬阳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度对接,期望华南公司在协助旬阳做好拐枣产业销售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合作的范围和力度,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之目标。

在广东博晖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团一行就智能环保洁具生产、家具加工生产等进行了考察,希望各企业能早日来旬投资建厂。

同时考察团一行还深入东莞艾瑞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坤翔通用航空公司,看望旬阳在大湾区的成功企业家,鼓励他们抱团发展、攻坚克难,争取把企业做的更大更强。同时希望他们结合归雁经济,适时回到家乡投资,报效桑梓。

签订合作协议

考察期间,刘仁卫一行还深入旬阳市驻大湾区招商分局,看望大家并座谈交流,要求他们发奋工作,不辱使命,宣传好旬阳,推介好旬阳,进一步加大与大湾区企业对接力度,争取更多客商到旬投资。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