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 关于黑臭水体排查结果的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1 来源:旬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按照《陕西省住建厅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陕建市发[2022]52号)和《陕西省深入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工作部署,组织对城市建成区内所有水体进行全面排查,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组织核查,经认真核查我市建成区内无黑臭水体。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6月27日-7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旬阳市住建局反映,联系电话:0915-7208618。



旬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

2022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