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段伟秩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2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3日,旬阳高新区与旬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3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机关单位管理人员等共计150余位学员,参加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旬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邀请专家宣讲政治理论、政策法规,讲解业务知识。重点为企业解答安全生产“管什么?怎么管?”的问题,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培训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要学用结合,担当作为,全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