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城关镇:支部书记大比武 擂响战鼓再加力

作者:柴宇濛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2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服务能力,在全镇形成“争先进、当先锋”的浓厚氛围。6月24日,城关镇召开第二期党组织书记“争先发展·率先振兴”擂台大比武活动。10个村级党组织书记、4个机关事业单位及非公党支部书记同台竞擂。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共设置风采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从工作实绩、基本素质、工作思路、言谈举止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委现场点评、当场亮分。

大比武中,党支部书记们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成效、党建品牌创建、自身特色工作等内容,谈感悟、提对策、谋发展。“下一步我们老城社区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筑牢组织堡垒,担当作为、干在实处,为城关高质量而努力拼搏。”老城社区支部书记李兵在演讲中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仅要学中用,更要切合实际,转换为利民的实际举措……”草坪社区支部书记王兴根出色的回答了问题,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参赛的党支部书记纷纷登台亮相,全情投入、实力比拼,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比武活动比出了形象、比出了士气、比出了效果,把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的热潮引向了基层一线,形成了争先创优、奋发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在大比武现场总结点评道。与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榜样,认认真真找差距,脚踏实地惠民生,在精气神、责任心、执行力上比成绩、找亮点、明方向,以奋进昂扬的姿态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