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3日晚,旬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市政府组成部门和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作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康,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应邀出席会议。

旬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了陕西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罗本军讲话

罗本军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做强经济基础,保持宏观大局稳定;要把抓好防风险、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的有力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本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紧扣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时间,细化量化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方案。要增强工作激情,奋力担当作为。要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激情,主动积极作为,真正做到敢想敢干、会干能干、善做善成。要善于创新破难,突出工作重点。要树立“有问题、有风险的都是重点”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奋力冲出难点、突破重点。要坚持多措并举,狠抓政策落实。要紧紧围绕退税减税降费、扩内需促消费、助企纾困解难等重点,狠抓经济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实,确保落地生根、落地见效。要谋深抓实抓狠,突出工作成效。要紧盯“项目”重点,在谋深谋细、抓实抓狠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项目储备,极限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力促尽快形成新的产能。要坚持亲力亲为,强化组织领导。各市级领导、单位“一把手”要坚持亲自上手,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凝聚合力。要充分认识沟通协调的重要性,既要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又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效。要适时提速换挡,加快工作节奏。要紧跟政策导向,把握发展规律,适时提速换档,保持大干快上的干劲和势头,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