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举行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授牌及启动仪式

作者:吕小宁 发布时间:2022-05-26 08:06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5日,旬阳市举行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授牌及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胥维波出席活动。

旬阳市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授牌及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胥维波为旬阳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了授牌,并现场为两家企业进行授信签约。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的成立,是助力旬阳市经济转型发展的实招,也是助力旬阳小微和民营企业渡过难关的硬招,能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基础金融服务不足等问题,为中小微企业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仪式现场

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服务站的建设,并提出了具体的完善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