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2021—2030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杜世兰 龚娟 发布时间:2022-05-25 09: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 24日,旬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以及市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解读新一轮“两个规划”的编制内容和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围绕规划和目标责任清单提出多条建设性意见建议26条。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旬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科学制定实施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要找准定位,注重把握大局,创新理念,吸纳借鉴经验,高瞻远瞩,做到统筹兼顾。三是要加强领导、创新机制,全面提升妇儿工委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工作衔接,提升工作成效,创新工作方法,抓好教育宣传。

与会代表表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会议精神,对接省、市规划编制要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做好新规划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