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殷勇到旬阳调研金融工作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05-24 07:5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3日,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旬阳市调研金融工作,旬阳市市长罗本军、副市长冯玲一同调研。

在安康市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调研

在旬阳泰隆村镇银行调研

殷勇先后来到安康市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旬阳农商银行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带动效应、融资需求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做大做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融资方式,不断提升企业融资能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旬阳市政府及相关金融机构汇报了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乡村振兴和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有关工作。殷勇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争当市域经济发展主力军;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探索金融生态多样化发展路径;要扩大金融市场供给,不断丰富金融业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旬阳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政银联手,采取有力有效的针对性措施,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和水平;要扛牢主责,履行主业,加大培育帮扶力度,抓好纾困增效、金融服务和企业上市等工作;要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共同推动旬阳市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