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2022年安康市中等职业学校课堂教学创新交流评比活动在旬阳开赛

作者:张坤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19日,由安康市教研室主办,旬阳市教体科技局、职教中心承办的2022年安康市中等职业学校课堂教学创新交流评比活动在旬阳市职教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交流评比活动分为文科、理科和专业组(专业理论课)三个组,共有来自全市10所中职学校的63名教师参加,涉及8门公共基础课程和6个专业大类的10门专业课程;参评赛项包括说课、上课两个环节,评委依据评分标准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说课、上课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活动主要目的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职业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积极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培育打造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同时,为一线教师搭建展示风采和交流提高的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提高职业学校办学质量。

      安康市教研室、旬阳市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各校参赛团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在接下来 的两天时间内,各参赛选手将依据所抽节次顺序,对照参赛时间表,凭节次顺序签、参赛教师申报表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完成比赛。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