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关口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全信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常态化,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5月12日,关口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自身职责和业务范围,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集中宣传了防灾减灾相关法律法规,及各类灾害应对处置措施。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参与,领取宣传手册,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平时接触这些内容的机会比较少,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不仅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学到了很多知识,还掌握了一些逃生自救的方法,收获满满。”关口集镇一名个体工商户业主说道。

本次活动共印发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参与群众50余人。下一步,该镇将紧盯防灾减灾短板,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筑牢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