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聚焦两会】王武臣在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 要抓住旬阳撤县设市的历史机遇 打好工业牌和特色产业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3-20 10:20 来源:大会宣传组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武臣,参加旬阳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八代表团讨论。

旬阳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八代表团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武臣讲话

第八代表团由来自吕河、段家河的代表组成。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王武臣强调,吕河镇、段家河镇要抓住旬阳撤县设市的历史机遇,加快发展镇域经济,布局城市周边项目,特别是要认真抓好报告所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支持高新区发展,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打好工业牌。针对物流电商发展不足的问题,依托创新布局物流产业,拉动促进城市周边和农村产业,因地制宜做大做强冬青狮头柑、薛家湾樱桃、吕河车厘子等特色产业,打好特色产业牌。通过深入挖掘区位优势,聚合各类要素提升农旅结合产业效益,壮大区域特色经济增长极。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