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聚焦两会】陈红星、陈德智等领导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3-20 09:29 来源:大会宣传组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红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副市长张涛参加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讨论。

旬阳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讨论

讨论会场,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履职尽责。韩运、张安然、邵义鑫等15位代表,围绕人才招引、社会治理、破解交通瓶颈、高新区集群化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社区建管、提升教育质量、品牌农业打造、加快项目建设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红星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一一回应代表关切。他指出,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务实的好报告,文风朴实、举措务实、安排扎实、自身建设严实,既符合中央精神,又贯彻了党代会要求,更切合旬阳的实际,有很多创举、创新、创造。报告对过去工作客观总结,对存在问题一针见血指出,对面临的利好机遇和政策进行了全面阐释和分析,提出的“五个旬阳”发展目标、奋斗方向和“五型”政府建设,增添动力、鼓舞士气,更加坚定了全市广大干群加快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的信心和斗志。

陈红星讲话

陈红星强调,旬阳有积淀多年的发展基础,市委、市政府在谋划“十四五”过程中,大力实施生态优先、工业强市、三农强基、兴文强旅“四大战略”,统筹经济实力、乡村振兴、发展活力、生态环境、民生福祉“五大跃升”,从多个版块精心策划包装了一批关乎长远、拉动全局的重大项目,旬阳未来可期、前景广阔。要按照党代会“3456”工作部署,努力打造“五个旬阳”,把旬阳建设的更加美好,使陕西强市名副其实,真正成为区域的创新高地、发展洼地和吸纳人才吸引企业的向往之地。旬阳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奋斗目标已经确定,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建设好旬阳,离不开代表们矢志不渝的奋斗努力,汇集并发挥好每个代表的力量,就是势不可挡、无坚不摧、无难不克的洪流。

陈红星要求,代表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做行业部门的佼佼者、领军人;要加强监督,主动反映民声民意,提出合理化建议,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时刻心中装着人民;要加强引导,带头树立清风正气,弘扬正能量,反对歪风邪气,使旬阳始终蓬勃向上、向善、向好,让每个来旬客商和旬阳人都能在这片热土上如沐春风、干事创业;要加强服务,真心诚意、放下身段,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困难群众服务好;要为代表提供保障,发挥好代表工作室作用,让代表安心、放心、静心的履职尽责,共同为建设好陕西强市、美好旬阳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