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正文详情

旬阳市举办“庆三八”气排球联谊赛

作者:郭传江 薛敏 发布时间:2022-03-08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临之际,为展示活力“夕阳”风采。3月5日,旬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气排球联谊赛,来自全市九支队伍共50多人参赛。此次比赛为期两天,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气排球竞赛规则,三局两胜单循环积分制。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技艺精湛。迅猛的发球、巧妙的垫球、精彩的扣杀,组成一套完美的组合,每一次传球和得分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娱乐、休闲、运动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是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老体协推广普及的“三球”进社区的体育运动项目,对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丰富文体生活、提高健康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此次气排球联谊赛成功举办,必将有力促进我市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推动“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