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白柳镇与中铁十七局签订2.6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段伟秩 华蕾 发布时间:2022-02-21 08:5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18日,白柳镇与中铁十七局签订2.6亿元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十七局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周新虎 ,旬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曾炜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旬北文旅产业园项目和旬阳市白柳镇集镇综合提升项目两项内容。其中,旬北文旅产业园项目计划在老龙沟村新建游客接待中心、农业生态旅游基地、综合性文化场馆和户外运动体验区,项目总占地500亩,计划工期2年。该项目建设,将填补旬阳市城区综合旅游休闲及户外运动体验产业发展的空白,带动就业,打造区域文化旅游品牌。

旬阳市白柳镇集镇综合提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集镇道路升级和城市配套等方面多个项目的提升和完善。可更好发挥城市服务、工业承载、居民服务作用,推进白柳、城关、吕河三镇一体化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