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罗本军在吕河镇冬青村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2-01-20 16:40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9日,代市长罗本军在吕河镇冬青村检查指导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工作。

罗本军在吕河镇冬青村检查指导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工作

当天,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受邀在冬青村开展“电商直播助力旬阳狮头柑走向全国”活动,罗本军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了解销售情况,实地查看冬青村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

现场了解狮头柑销售情况

罗本军强调,电子商务对农副产品生产销售、促进乡村振兴等具有重要作用,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点谋划,准确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引导和推进旬阳市数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要充分结合旬阳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特色农林、乡村旅游等优势,按照“农旅融合、农商融合、城乡融合、产城融合”思路,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培育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要加强学习借鉴,培养一批电商人才、乡土人才、带富人才,打造一批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示范性强的网红品牌,逐步形成以互联网电商、直播、短视频等为代表的新产业、新业态;要聚集优势力量,招引优质项目,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提质增效、农民增收,持续改善农村面貌、人居环境,建设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新农村。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