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市3家合作社入选“2021中国农民合作社500强”

作者:赵苗 发布时间:2021-12-27 09: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农民日报社发布“2021中国农民合作社500强”名单,旬阳市景园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金田元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隆科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3家合作社入选。

据了解,本次合作社申报主体需达到登记注册农户数达到200人以上且带动、服务农户数达到1000人以上,2020年度营业收入超过200万元以上标准,在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和广大农民合作社的支持下,农民日报社已连续三年开展“中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500强”推介活动,“中国农民合作社500强”及相关分析报告已成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及社会各界了解和认识农民合作社发展情况的重要窗口。

2021年,旬阳市农业农村局不断创新服务手段,细化落实政策支持,加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动态监管,补短板、促提升,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新增认定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4家、安康市级示范场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国家级示范社3家、省级示范社3家、市级示范社4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4个,新培育职业农民300人。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有效保障了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为进一步推动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