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启用金都十字等3处红绿灯及火车南站3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通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科学化、智能化水平,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规定,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自2022年1月1日起,在以下路口启用红绿灯等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自动抓拍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红绿灯监控路口

(一)金都十字

(二)党家坝加油站十字

(三)小河北加油站十字

二、违停抓拍电警设置点

(一)火车南站北口

(二)火车南站南口

(三)火车南站东口

主要抓拍的违法行为: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旬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