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购买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李方玉 徐美菊 发布时间:2021-12-07 08: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同志们,下来发礼品了!”随着一声呼喊,旬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院内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原来,这是旬阳市自然资源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的“购买消费农产品,奉献助推献爱心”消费扶贫活动,现场引导和动员系统干部职工购买包联镇小河镇扶贫产品,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踊跃购买,不一会儿,小山似的有机蔬菜大礼包就销售一空。系统干部通过购买农副产品,帮助农户的同时,自己也能享用到一份绿色环保、经济实惠的纯天然健康农副产品。

据统计,当天该局110余人购买了11000元农产品,拉动了小河镇扶贫产品的消费,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奉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