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高新区与北京龙旺新材料有限公司钢化真空玻璃招商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马 玮 发布时间:2021-12-04 14:0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3日,旬阳市高新区与北京龙旺新材料有限公司钢化真空玻璃招商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代市长罗本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人选沈纪兵出席。

旬阳高新区与北京龙旺新材料有限公司钢化真空玻璃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这次签约的钢化真空玻璃项目主要建设生产线20条,其中幕墙钢化真空玻璃8条、门窗钢化真空玻璃6条、装饰用钢化真空玻璃6条,项目达产后,年产钢化真空玻璃系列产品1000万平方米,新增就业3000多人。

罗本军实地查看钢化真空玻璃项目

罗本军讲话

在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罗本军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钢化真空玻璃项目的签约落地,标志着旬阳在新型建材产业发展上实现了重大跨越,将为旬阳工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统一思想,用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要专班推进,完善工作机制,务实扎实工作;要明确流程,有工作计划、时间节点、路线图、任务表,每周每月调度;要压实各方任务,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合力,工作任务要具体,责任要分细分实分清;要特事特办、一事一议;要一企一策,精准施策;要加强统筹,高效务实;要各记其功,严明奖惩,积极稳妥把各项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