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市新增4家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作者:赵苗 发布时间:2021-12-03 09:10 来源:旬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安康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21年市级航母园区和第十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旬阳市白柳核桃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市级航母园区,旬阳市秦盛达魔芋现代农业园区、双龙湖渔业现代农业园区、梦园核桃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第十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既是集聚各类资源要素、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模式,也是加速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促进企业增效的重要载体。本次认定经园区业主申请、县(市、区)初审上报、市级现场复核、领导小组认定、公开公示等程序,着重突出拓宽园区功能、打造名优品牌、提升综合效益、增强带动能力。

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的认定,将为园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认定为契机,加强对现代农业园区的指导,强化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真正让园区成为乡村全面振兴的“样板区”和“加速器”。


【责任编辑:贺清玲】